減肥餐三日冬瓜美容又養顏,減肥餐除此之外還有一個正確減肥餐非常好的優點,那就是減肥。冬瓜的熱量很低,長期食用,可以讓你的身材更為苗條。冬瓜的健康減肥食譜,讓大家可以在享受美味的同時,減肥餐讓身材保養的更為完美。一起來看一下這些健康減肥食譜吧!

  減肥餐三日冬瓜減肥食譜不適合人群:

馬上點選圖片,快速購買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: http://calorie-tw.com/shan.html

 正確減肥餐軀體虛寒、胃弱易泄的人不適合冬瓜減肥食譜。


  冬瓜減肥食譜一:三鮮冬瓜卷

  1. 減肥餐先將雞蛋兩只攪散,另外鍋洗凈溫熱,用肥膘擦一下鍋底(即溶化一層油脂),再將蛋液倒入,晃動鍋,使其均勻,正確減肥餐烘成蛋皮,切成4.5厘米寬、7.5厘米長的長方片備用。

  2.把冬瓜切成4.5厘米寬、9厘米長的大薄片,用沸水燙軟即浸涼水激之。

  3. 減肥餐香菇去蒂切成薄皮,方腿亦切成較冬瓜略小之薄片。將蛋皮、香菇、方腿與冬瓜薄片疊卷起來(冬瓜在最外層),用牙簽紮住,統統卷好後放入扣碗中,加細鹽和黃酒,用鮮湯浸沒,上籠蒸15分鐘。

  4. 正確減肥餐食用時扣在湯碗中加上味精,淋上麻油即成。色澤紅、黑、黃、白相夾,味鮮美,清香爽口。

  減肥餐三日冬瓜減肥食譜二:冬瓜赤豆湯

  1.冬瓜5002克,去皮後與赤小豆30克,同燉爛熟。

  2.飲湯可淡飲,亦可加少許食鹽調味,可治脾虛水腫、暑熱消渴。

  3. 減肥餐若在冬瓜赤豆湯中另加新鮮黑魚一條(100-150)去鱗及腸臟,再加蔥頭5枚,清水適量,煲湯服食,正確減肥餐可治慢性腎炎及肝病所致腹水。

  減肥餐三日這兩個健康減肥食譜可以配合運動減肥一起施行,一邊運動一邊采用食療減肥,減肥餐三日可以免去不少節食的痛苦。正確減肥餐如果你也有減肥的計劃,不如來嘗試一下這個減肥餐冬瓜減肥法吧!


馬上點選圖片,立即了解卡路里日本瘦身產品: http://calorie-tw.com/shan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本瘦身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