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夏季,不同年紀的人都在關註如何減肥的話題,眾所周知,減重運動人到中年很容易發胖,不易發覺,快速減重方法以中年人怎麼瘦身好呢?對於不經常運動的人來說,需要經常練習下列“準”減肥操,隨著減肥小編一起來學習一下適合中年人瘦身的減肥操,減重可以防止肥胖的進一步發展哦。

馬上點選圖片,快速購買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: http://calorie-tw.com/ying.html

 1.木偶動作:鍛煉上臂及腰腹部。直立,雙腳分開,雙臂側平舉,肘稍屈。左手指朝上,右手指朝下,同時身體向左傾。繼而右手向上轉,左手向下轉,同時身體向右傾。如此反復。時間:30秒。   2.屈膝下蹲:強健背、臀部入大腿。雙腳分開,雙膝略彎,收緊腹肌和臀肌。慢慢屈膝下蹲,至最低點保持此姿勢2秒鐘,然後起立至開始姿勢。反復5次。全過程:30秒。   3.屈身控制:鍛煉小腿肌肉,改善腿的柔韌性。   (1)雙腳分開,腿伸直,雙手自然貼於臀部。背挺直,從髖關節處向前屈。保持此姿勢從1數到15。   (2)進一步屈體,兩手抓住小腿肚。保持腿直,不要緊抱膝蓋,也忽試圖觸碰地面。保持此姿勢從1數到10。全過程時間:30秒。   4.體側抬腿:調節髖關節。   (1)開始姿勢:雙手撐地,右膝跪地,左腿向體側伸直。   (2)抬起,落下伸直的左腿,做4次。換右腿再做。每條腿反復練2次以上。全過程30秒鐘。   5.向後踢腿:鍛煉臀部、大腿、腹部及上背部。   (1)雙手直臂撐地,雙膝跪地。低頭。左膝向鼻尖運動。   (2)然後抬頭,同時左腿向後上方踢起,達到既舒適而又能及的高度。轉而腿向鼻尖運動,接著再向後上方踢起。反復12次。換右腿做同樣動作。全過程時間:30秒。   6.側臥壓腿:改善大腿內側輪廓。   (1)右手及前臂支撐身體,右側臥。左腳放在右腿前的地上。   (2)抬右腿15次。換一邊再做。全過程時間:30秒。   7.空中蹬車:鍛煉腿部,使腹部扁平。   仰臥,下背部著地,雙肘支撐身體,右腿屈膝,朝胸前運動,然後伸進腿,保持離地15厘米高,同時左腿屈膝,朝胸前運動。不要拱背,如此不斷交替屈伸,如同蹬自行車。全過程時間:30秒。   8.腰背上拱:改善腹部外形,使腰部呈曲線。   (1)仰臥,屈膝,雙腳穩踏地面。雙手置頭後。   (2)腰背部朝上拱,保持此姿勢2秒鐘,然後放平,緊貼地面4秒鐘重復5次。全過程時間:30秒。   小編碎碎念:上面就是關於夏季適合中年人瘦身的減肥操的內容介紹,希望中間女性可以學習一下。專家解釋,中年人在夏季經常練習以上“準”減肥操,可以防止肥胖。為了避免肥胖的進一步發展,不妨來嘗試適合中年人瘦身的減肥操。

馬上點選圖片,立即了解卡路里日本瘦身產品: http://calorie-tw.com/ying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本瘦身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