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做運動減肥在上班的緊張過後,減肥運動室內回到家如果不想自己變成一個胖孩子,就稍做做運動,而有的動作是非常適合需要減肥瘦身的人的。在家做運動減肥減肥的床上動作可以簡述為以下這樣一些內容。


馬上點選圖片,快速購買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: http://calorie-tw.com/shan.html

  減肥運動室內俯臥上仰的動作,可以鍛煉到背肌和肩胛肌,使你肩、背部的脂肪消除,肌肉變結實,是很好的美背、美肩運動,在家做運動減肥但切記上仰的角度不可過大,在家減肥ptt絕不可超過35°,否則很容易傷到脊椎。

  減肥運動室內推薦3個小的瘦身動作可在家裡或是床上練習:

  1減肥運動室內雙腿並攏站立,在家做運動減肥雙手置於腦後交叉。胸向前傾,然後回來,前傾時只上半身下壓,背部用力,在家減肥ptt重復此動作320次。

  2減肥運動室內背部減肥方法平躺在地上,雙腿分開並曲膝,用手臂和腳的力量撐起身體,背部、臀部和大腿離地成一直線。在家做運動減肥保持姿勢,將右小腿向上伸直,再回落換腿。在家減肥ptt每條腿各重復5次。

  3減肥運動室內身體向下俯臥,肩膀放輕鬆,雙手虎口交叉,放置在臀部上。收下巴,將上半身向上仰約35°。在家減肥ptt再慢慢將上半身放下,回到原位。上半身抬起動作共做20次。

  在家做運動減肥如果能把這些減肥的床上動作做到位的話,不久你會發現肌肉緊實了,在家減肥ptt身體該瘦的地方瘦下來了。


馬上點選圖片,立即了解卡路里日本瘦身產品: http://calorie-tw.com/shan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本瘦身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