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常小菜雖然做起來簡單,但是味道卻是都不錯的哦。減重今天我們就來介紹五道家常小菜菜譜,減重日記讓大家可以在家裡做這些美味可口的小菜。減重方法一起來看一下這五道家常小菜菜譜都是怎麼做的吧!這些家常小菜可都是減肥瘦身的良品哦!

馬上點選圖片,快速購買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: http://calorie-tw.com/ying.html

 

  牛奶菜花

 

  原料:菜花400克、牛奶、鮮湯各50克、精鹽、味精、蔥花、濕澱粉、花生油各適量。

 

  做法:將菜花清洗幹凈,掰成小朵,放入沸水鍋中焯一下,撈出瀝幹水分備用。炒鍋上火燒熱,放入適量的花生油,放入蔥花炒出香味。加入適量的鮮湯燒開後,放入菜花燒幾分鐘,加精鹽、味精、牛奶、轉小火燒片刻,用濕澱粉勾芡,淋在菜花上,攪拌均勻即可出鍋上盤。

 

  功效:牛奶富含完全蛋白質,並含有維生素B6較多,有利於乳房發育。

 

  芝麻油萵筍葉

 

  材料:萵筍葉100g,蒜頭1粒,辣椒1個,芝麻油、鹽少許。

 

  做法:將萵筍葉洗凈、瀝幹水份;蒜頭去皮、拍碎;辣椒切片;鍋入芝麻油,放入蒜末、辣椒,再加入萵筍葉,快炒1分鐘;起鍋前再加鹽調味,拌勻即可。

 

  功效:此菜肴具有補血、通乳、潤腸功效。萵筍葉含大量葉綠素,具有促進人體造血的功能,更有豐胸的效果;配上白芝麻效果更好,而芝麻油的另一功能是可以融解體內的脂肪,有助於消脂減肥。因而在豐胸同時,可防止肥胖產生。

 

  味極雞翅

 

  原料:雞翅200克、花生油500克、鹽、雞精粉、醬油、糯米粉、紹酒、胡椒粉各適量。

 

  做法:將雞翅用水清洗幹凈,剁去翅跟,留下翅中和翅尖相連的部位。將雞翅放入碗裡,加入適量的鹽、雞精粉、糯米粉、醬油、胡椒粉、紹酒攪拌均勻,醃漬大約20分鐘。將鍋放在火上,放入適量的油,待油燒熱後,放入醃漬好的雞翅,炸至金黃,待其熟後,撈出,放入碟中即可。

 

  功效:雞翅膀含有大量膠原蛋白,並且含量比豬腳還高,膠原蛋白對豐胸十分有利。

 

  牛奶燉雞

 

  原料:嫩雌雞1隻、鮮奶500克、薑片、鹽各適量。

 

  做法:將嫩雌雞宰殺,去毛、去內臟,洗凈切塊;把雞肉放入滾水氽燙,待雞肉變色後,即可撈出;將氽燙好的雞肉浸泡在冷水後取出,去除雞皮及雞油;薑切片備用。將處理好的雞放入沙鍋中,加入適量的清水、薑片及牛奶煮滾後,轉小火燉3小時,加鹽調味後即可食用。

 

  功效:牛奶和去皮、去油的雞肉同燉,不但更為滋補,也能減少脂肪的攝取。既能補氣養血,讓肌膚白皙亮麗,又能豐胸美體。

 

  核桃明珠

 

  原料:核桃60克、蝦500克、蘆筍、胡蘿卜、蒜蓉、酒、鹽、糖、生粉各適量,蛋白、油、麻油各少許。

 

  做法:將蘆筍和胡蘿卜切成小塊;將蛋白放入碗中加入生粉調成芡汁備用。核桃去皮取肉,在鍋中加入開水,煮2分鐘,取出瀝幹水分,放入熱油鍋中炸至微黃色即可盛出備用。蝦去殼、去蝦線,放入適量鹽將蝦擦洗幹凈,然後再用水沖洗幹凈,吸幹水分,加入調味料攪拌。鍋上火,放入適量的油,待油熱後,加入蒜蓉適量,炒出香味,將蘆筍和胡蘿卜放入略炒,加入蝦,放入適量的酒、芡汁及核桃肉,炒熟即可上碟。

 

  功效:核桃是滋養食品,有補血的功效,常吃能使皮膚光滑。蝦含有大量蛋白質,配合含豐富纖維的蘆筍,能夠起到豐胸的效果。

 

  果然家常小菜就是讓人看著都流口水啊!吃起來真的很有媽媽的味道哦。趕快收藏一下這些家常小菜菜譜,讓你為家人做一道道美味的家常小菜吧!

馬上點選圖片,立即了解卡路里日本瘦身產品: http://calorie-tw.com/ying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本瘦身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